close

一位物流公司駕駛送貨到彰化,有小偷趁他在卸貨不注意時,搬走一部液晶電視,貨車駕駛發現後立刻追上前,沒想到小偷竟然開車要落跑,還將貨車駕駛拖行了2、3百公尺,嫌犯看駕駛不放手,最後才歸還電視,開車逃跑,隨後被警方逮捕到案。

資料來源 /

貨車駕駛攀著轎車被拖行,這一幕儼然像電影情節一般,在彰化市街頭上演。

受害的李姓送貨員,20日中午開車從台中送貨到彰化市,沒想到才剛把家電送進商家,回過頭來,車上的32吋液晶電視卻不翼而飛,心慌的貨車司機突然發現停在後方轎車上的男女形跡可疑,上前查看,發現電視機已經在轎車上了,嫌犯不但狡辯,還企圖開車逃跑,心急的貨車駕駛就一把攀在車窗上被拖行,嫌犯見貨車駕駛不肯放手,歸還電視後立即開車逃逸。

事後警方根據車牌逮捕到有吸毒前科的黃姓男子與李姓女子,還在車上起出毒品,兩個人光天化日之下由偷變搶,送貨的李先生說,治安真的是太壞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