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市22歲朱姓男子騎機車撞「死人」,但未造成「傷亡」。 昨天凌晨他酒後冒雨騎機車返家,一頭撞進喪家在路旁搭建的靈堂,幸好無人受傷,他酒醒後嚇出一身冷汗,更發現往生者竟是友人的阿嬤;對於自己冒失撞「靈堂」,朱某很內疚,離開法院後,馬上趕回靈堂向往生者上香致祭。

一旁守靈家屬幸無傷亡

朱某前晚與友人在Pub飲酒作樂,喝了3分之1瓶的威士忌,至昨晨騎機車回家途中,行經竹光路一處轉彎時,突然發現前方道路有搭棚,但閃避不及,一頭撞進靈堂,搞得現場一團亂,把守靈的家屬嚇了一大跳。

「怎麼身邊都是花圈?」朱姓男子告訴警方,撞車當時他昏了過去,醒來後嚇了一跳,怎麼會躺在靈堂內?

喪家見朱某渾身酒氣,趕緊報警把朱某帶走,昨天上午喪家代表到警局製作筆錄,朱某發現來人竟是多年未聯絡的蔡姓友人,一問才知是蔡某的阿嬤過世,朱某尷尬極了,頻頻向友人致歉。

版主開示:

喪家一般而言均應向當地派出所申請道路使用,並在四周設置燈光及三角錐;而朱姓男子酒後駕駛動力車輛應依公共危險及毀損罪嫌移送法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